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索賠屢遭刁難? 癌末病患怒批遠雄沒人性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6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3:35

45歲蕭先生被判定癌症末期,因有腦癌自費近15萬做加馬刀手術,原先心想幾年前有保遠雄人壽相關醫療險,能暫緩支出,沒想到在申請保費過程中,他痛批屢遭業務刁難,變相玩文字遊戲;對此業者強調,是保戶申請資料不全,才導致無法審核。


 

描寫醫院急著要錢,遠雄人壽出廣告強調信賴選擇,如今有投保人反酸,癌末給付超推拖相當諷刺!

癌末病患Gary:「榮總因會計科目關係,它是列在治療費用,但是遠雄卻反咬我一口說這不是手術費。」

激動含著淚光Gary年繳3萬保費,投保第5年發現得肺癌癌細胞一度擴散腦部,被判定癌症末期。怒批保險公司玩文字遊戲,自費近15萬加馬機手術,當初投保該實支實付遠雄不理賠,額外加保醫療險,依照給付倍數投保1千理應拿1萬卻賠5千,開顱手術算算2萬也只給1萬,清創費更是砍半領實拿2千5。
 

為拿到投保金,GARY不算回診治療光跑流程2個月4次,請榮總額外開證明,細看2個月對比圖,原寫頭部傷口清創,增字腦瘤切除傷口感染手術才清楚,加馬刀放射手術治療,必須強調腦部轉移性腫瘤才算數。

遠雄人壽發聲明,強調4月跟5月都有依約賠償近69萬保險金,就因保戶提供資料不完整才無法審核,若查證屬實會依約給付,只是GARY就自嘆,重病患者能有多少時間耗在理賠文件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遠雄人壽#保險#刁難#癌末#醫療險#文字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829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