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親民周美青 夜市吃小吃、撈金魚


發佈時間:2011/12/09 0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被視為總統大選藍營秘密武器的總統夫人周美青,8日晚間身寧夏夜市和民眾握手拍照氣氛熱絡,不過這可不是輔選行程開跑,原來是周美青臨時起意要到夜市吃晚餐,在朋友陪伴下吃了燒酒雞和湯包,還童心未泯的當場撈金魚。

第一夫人周美青:「謝謝啊。」民眾:「可以跟你合照嗎?」第一夫人周美青:「可以啊。」

寧夏夜市小吃攤前鎂光燈閃不停,總統夫人周美青悄悄現身寧夏夜市吃晚餐,被民眾認出,拍照、握手、簽名來者不拒,還小試身手玩起撈金魚。友人:「我撈4次。」周美青:「你撈4支(漁網)就撈起3隻魚。」周美青:「我撈一隻,你很厲害嘛。」

撈金魚技術一點都不酷的酷酷嫂,讓老闆「看不下去」指點一下。老闆:「撈金魚要這樣,你要慢慢的。」周美青:「撈到一隻了。」

現場民眾熱情掌聲,周美青的夜市行總共吃了燒酒雞、小湯包,還玩起一回合的撈金魚,不過短短行程走很久,因為不少民眾一路相隨,成功排隊合照,還要得意秀出來。民眾:「拍到了,拍到了,我們來逛夜市,沒有預期到(遇到周美青)。」

小朋友:「因為我可以跟馬英九的太太合照。」

小朋友看到周阿姨好開心,其實一向喜歡和小朋友親近的周美青,日前才特地到陽明山湖田國小幫小朋友說故事。周美青:「剛才這副畫(清明上河圖),是幾個畫家一起畫的?」小朋友:「5個。」周美青:「5個,好。」

7日到陽明山湖田國小去說故事,周老師上課完立刻驗收,現場有獎徵答,還親自跑上跑下送禮物,小朋友熱情送自己種的蓬萊米還有手工藝品,原來2月外交部宴會上,湖田國小醒獅團小朋友出席表演,當面邀請總統夫人,事隔10個月現身說故事,讓小朋友又驚又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美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36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