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2歲童「擊拳」打招呼萌登機 旅客心都融化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6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6 11:33
圖擷自/Instagram
圖擷自/Instagram

他的一個小舉動,把機上乘客的心都融化了!2歲小男童使出萌式登機法,只見他伸出小手,在飛機走道上和旅客一一擊拳,逗樂了不少旅客,紛紛稱讚他好可愛。而這溫馨的影片上傳後,不僅一夕爆紅,也獲得數百萬人次點閱!
 
根據外媒報導,2歲小男童賈庫波維茲(Guy Jakubowicz)上月和家人搭機要前往芝加哥,而賈庫波維茲上機後一手拖著小毛毯,伸出另隻手和坐在靠走道的旅客擊拳,小拳頭碰大拳頭,大人們也紛紛善意回應,有些人甚至主動和男童擊拳,還有乘客大呼:「實在太可愛了!」

 
 
而男童的媽媽艾雅(Alya)將影片放到Instagram後寫上:「我兒子正在拉票,要贏得旅客的心,希望能成為西南航空的下個大使。」、「他以擊拳,讓友善的天空變得更友善。」;西南航空後來也分享了這段影片,受到熱烈迴響。

如無法觀看影片,請點這

 
 
不少網友都稱讚男童好討喜可愛!甚至有人說:「這絕對是今年我所看過最可愛的事。」另也有網友欣賞這孩子單純的行為,因為他不分種族、膚色、性別或社會階層,向所有乘客擊拳示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登機#乘客#溫馨#擊掌#拳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82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