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燒島開唱電翻海祭! 嗆政府「少瞧不起年輕人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5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5 21:07

第17屆國際貢寮海洋音樂祭來到第2天!獨立樂團紛紛上台嗨爆整片沙灘,其中始終為年輕人發聲,來自台南的重金屬樂團「火燒島」壓軸演出,一上台就掀起粉絲暴動,主唱呂鴻志先是拿著「沒有人是局外人」布條開場,接下來演唱《皮蛇》等曲目,電翻全場,在演唱完後,更直接向政府喊話:「大人們沒看見年輕人的困境,少在那邊瞧不起年輕人了!」

火燒島帶著「渾身是傷」的特效裝上台,重金屬唱腔一出籠,立刻讓現場沸騰到最高點,其中主唱呂鴻志多次參與社運,唱出社會批判,為台灣年輕人發聲,早已累積不小知名度!

 



一連帶來多首歌曲,呂鴻志在演唱完第一首曲目《皮蛇》後,趁著空檔不忘向政府喊話,直說「我們時間不多,知道這次有電視轉播,這段話要給電視機前的大人們」,話鋒一轉接著喊話:「看到這場景,還在那裡說,年輕人只懂玩樂、不努力、爛草莓,那是因為,你們沒有看到我們這個時代,普遍面臨著高工時、低工資的困境。

接著怒吼,「我們從來沒有比你們更差勁、更懶惰,所以我們合理玩樂、合理開心,少在那裡瞧不起年輕人了!」一番話讓現場情緒堆疊到最高點,帶動台下年輕人一陣暴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貢寮海洋音樂祭#火燒島#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85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