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祭攤販濃濃「異國風」 草屋、貨櫃屋吸睛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5 20:20

貢寮海洋音樂祭今年的攤販區充滿濃濃異國風,有廠商打造全白希臘風的吧台,也有像是草屋或是設計感十足的裝潢,就連最流行的貨櫃屋,也有廠商直接搬到海邊,也讓不少民眾直呼好像來到國外。


 

猛男辣妹整點一到準時上台熱舞,熱鬧場面可不是展覽或博覽會,而是貢寮海洋音樂祭的攤販區,但是更吸睛的是,廠商這回可是砸重本,把火力集中在攤位的裝潢上,像是有時下相當夯的貨櫃屋,加上亮黃色十分搶眼,還有這屋頂上加個led人頭配上大紅色,設計感十足,甚至還有整個攤位都打造成遊樂場一樣,不只可以玩遊戲,還有滑水道可以清涼一下。

記者鄭尹翔:「另外還有這個草屋風格的沙灘酒吧,來到這裡就好像來到國外海島渡假一樣。」

還有這希臘風格全白的露天吧台,彷彿來到歐洲海邊,而且廠商還特別打造了一個沙灘排球場,比裝潢還要比趣味,廠商出奇招,就是希望能抓住來往人潮的目光。
 

民眾:「我覺得海島風的會讓人印象比較深刻,因為它跟海洋的感覺很對,就會有一種不像是台灣的感覺,因為每一次來的攤位都不一樣,那這次我覺得有設計過不錯。」

當然貢寮海洋音樂祭的重頭戲就是音樂,數十組樂團接力上陣,週六夜晚主辦單位特別請來歷屆17名吉他手,重回藍天大海的大舞台互尬,週日還有陳綺貞、兄弟本色等大咖,另外在tvbs的官方app也有免費直播,要帶觀眾零時差的感受海洋和音樂所擦出的熱情火花。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請勿酒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海洋音樂祭#異國風#貨櫃屋#美食#直播#貢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67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