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娘家遇肇逃車禍! 一家五口拆散3死2傷

記者 周俐萱 葉鳳達 / 攝影 哀招賢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5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5 13:02

肇事女駕駛,第一時間肇事逃逸後,再撞上第二台白色轎車,也拆散一家五口!當時楊姓男子開著白色休旅車,載妻子回萬丹娘家,車內還有3個年幼的子女,車禍發生後,40歲楊姓男子送醫不治,12歲大女兒、跟8歲兒子也都傷重過世,妻子全身多處骨折,3歲幼女也有頭部內出血的狀況,兩人連夜轉院搶救,妻子難忍喪夫喪子之痛!


 

一家五口遭遇車禍,3歲楊小妹先被推進醫院,躺在擔架上,護理人員嘗試跟她對話,但她意識模糊,穿著紅衣服的母親,坐在輪椅上跟著進急診室,但她嚇到一臉茫然。

一家五口原本要萬丹回娘家,路口左轉被撞上,大女兒跟跟先生還有兒子,分送其他醫院。他的先生 楊姓男子40歲,首當其衝當場沒了生命跡象,12歲大女兒,以及8歲兒子也傷重不治,整車人僅剩下她和小女兒獲救,送醫治療。

記者周俐萱:「其中一家五口最為嚴重,分別送往不同的醫院,媽媽跟小女童送到輔英醫院,但是傷勢太嚴重緊急在凌晨轉院。」
 

經過進一步檢查,34歲簡姓女子左側3、4、5肋骨骨折,肝臟微出血,3歲楊小妹四肢挫傷,頭部內出血,緊急轉送義大醫院。

不幸喪命的楊姓男子平常在高雄擔任軍人,夫妻倆只要休假就會帶小孩出遊,很重視家庭生活,看起來和樂融融,無奈一場車禍拆散一家人,倖存的妻子和女兒要如何接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肇事#逃逸#出血#搶救#喪夫#喪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45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