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只是個領薪族」 警鷹眼逮藏毒騎士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5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5 12:32

騎車轉彎沒有打方向燈,警方覺得可疑盤查,果然發現毒品!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騎車經過新店北新路,他看到路邊有臨檢,急著想離開,結果違規惹來員警注意,警方請他出示證件,發現車廂內的薪水袋好像藏著違禁品,男子心虛一直喊著「只是老闆發的薪水」,果然一打開,就找到安非他命!


 

男子站在機車旁,相當著急,還多次阻止警方搜索。

男子vs.警方:「就不是我的嘛!來!你緊張什麼,先蹲下。你也不要這樣嘛!好!先蹲下。跟老闆領錢而已。」

說車內的袋子裡裝的是老闆發的薪水,還要警方不用看,但他神情詭異,被員警喝斥要求配合。
 

男子vs.警方:「不是!不要一直說要看要看,不要一直拉我嘛!你不要動啦!好!我不要動。」

原來這名男子機車內藏有毒品,擔心遭警方逮捕,才再三推託。

記者葉怡君:「當時嫌犯在前面的路口,違規行駛被兩輛巡邏車給發現,因此一路追到了這裡,才把人攔下來。」

為了躲避巡邏員警,吳姓毒犯遠遠看到,就從北新路口違規左轉還沒有打方向燈,但就是這個舉動,讓警方起疑心,一路追了350公尺遠攔車盤查,果然在車內翻到一包毒品。

1日晚上10點多,吳姓嫌犯騎車行經新店中華路,被警方查到。但現場大批警力,超過8名制服員警,3部警用機車,一旁還有一輛警車,路過民眾還以為是出動快打部隊。

54歲的吳姓男子身上藏安非它命,以為遠遠加速騎車逃逸,能閃開員警酒駕的攔檢點,不料自己違規行駛露了餡,自投羅網!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轉彎#騎車#盤查#毒品#臨檢#搜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1472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