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消防副大隊長妻 失足墜百米山谷亡

記者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5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5 08:20

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洪文彬一家四口,4日去台中爬鳶嘴哨來登山步道,但下山時,洪文彬的老婆不小心滑下山谷,台中消防局在晚間9點多到場搶救,因為傷勢太過嚴重,最後不治。


 

救護車抵達醫院,然而在車內的台北市消防副大隊長洪文彬的妻子已經死亡。全家原本開開心心出門遊玩,回來卻變成一具冰冷的遺體,家屬怎麼也不能接受,痛哭失聲。

洪文彬身上也沾滿泥土,臉上藏不住悲痛,4日他和妻子帶2個孩子一同到台中大雪山鳶嘴哨來登山步道,但傍晚下起大雨沿路濕滑,5點多一行人要下山時,行經峭壁區,他的妻子不小心摔落150公尺深的山谷。

台中市消防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涂政宏:「其實他已經守在他老婆身邊,所以我們去到她墜落的點的時候,我們是用呼喚的方式,跟他確定她是掉落在這邊。」
 

台中市消防局獲報立刻上山搜救,但直到晚上9點多,才找到她但已經傷重不治。

中國醫藥附醫急診醫師黃泰霖醫師:「身體有一些變形,有一些內出血,所以當下以現場的環境,不太能夠做什麼措施,因為已經死亡一段時間。」

臉書上可以看到一家四口喜歡遊山玩水,時常分享一同出外踏青的照片,但這次兒女還目睹母親失足發生意外,對於這家人來說是心中永遠的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鳶嘴哨來#登山#步道#濕滑#失足#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426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