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送托老中心長輩 許家6姊弟捐巴士


發佈時間:2017/08/04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17: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鶯歌區許秀英6姊弟,感念父母恩情,今天捐贈一輛7人座巴士給鶯歌大湖公共托老中心。市長朱立倫表示,這是非常需要的交通工具,它也是另一個形式的復康巴士。

許家6姊弟的四哥許元春表示,小時候生活困苦,父母扶養孩子們長大,姊弟各有成就,為紀念父母恩情,希望回饋社會,合贈一輛七人座巴士給鶯歌大湖公共托老中心做為交通車之用,也盼望善念的種子發芽茁壯,成為鶯歌長輩們遮蔭的大樹。

 

捐贈儀式上午在新北市政府大樓貴賓室舉行。朱立倫今天代表受贈說,許家姊弟成家立業分居各地,但仍心繫家鄉,將孝心化為對所有長輩的大愛,捐贈交通車讓受託長輩能受到更好的照顧,令人感動。

朱立倫表示,過去民眾比較常捐救護車,或醫療相關專車、復康巴士。其實,33間公共托老中心,都很需要交通工具照顧受托老人,非常感恩許家兄弟姊妹的愛心。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幅員廣闊、人口眾多,銀髮長輩約48萬人,其中部分因為失智、失能,需更完善照護。新北市目前有33間公共托老中心,全台最多。許家姊弟捐贈的交通車,可提供行動不便的長輩,更便捷的接送工具。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捐贈#巴士#托老中心#復康巴士#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0879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