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剽悍中的優雅 體現美學的歐風休旅


發佈時間:2017/08/06 09:00

SUZUKI汽車在第三季推出全新改款的NEW SX4,雅緻的歐式設計,結合陽剛的強悍外觀,令人耳目一新。動能系統更提升,採用了1.4 L 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有容納430L的大容量空間,能滿足全家需求的寬闊行李空間。
 



 
 全車配備7只SRS輔助氣囊、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SP電子穩定系統、HHC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A煞車輔助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TPMS胎壓偵測器等完善的安全防護,並通過歐洲安全認證,讓全家人享有最安心的幸福旅程。
 

NEW SX4,從外型設計上做出了大幅改變,車頭上原本採平滑型車頭設計的橫柵式水箱護罩,改動成更為強悍迷人的直瀑式水箱護罩,搭配極鑽動感LED造型頭燈、日行燈及尾燈,讓整體造型顯得成熟洗鍊,並在狂野的車身上重現了歐式美學。NEW SX4在設計上也經過科學考量,將車身腰線自前葉子板延伸至後尾燈的超低風阻設計,不只成功打造充滿野性魅力的運動化外型,更能有效降低風阻係數。
 

動力系統方面,NEW SX4搭載了1.4升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用渦輪增壓的原理平衡了原先排氣量降低的動能劣勢,將更多的氣體壓入汽缸,大幅增強了動能表現,不同於多點噴射,缸內直噴的噴油嘴口安置在汽缸內,而不需等待氣門的開啟,進而達到節能環保的優異油耗(17.3 km/L)。
 

 
而引擎完美的配置,也讓SX4的扭力從1500轉到4000轉都能充分展現,完全沒有渦輪所帶來的遲滯感,讓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在低油耗的條件下,還能保有跟大排氣量同級的動力輸出。另外,NEW SX4還採用六速自動變速箱搭配換檔撥片,1-6檔的高變速比率,讓低速爬坡路段也能有充沛的動能,兼具強大起步的加速性能、高速行駛寧靜性以及優秀的燃油效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SUZUKI#NEW SX4#增壓引擎#新車#金鈴#行李#休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7

0.0327

0.1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