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芒果裡有蟲! 楊謹華喊救命 拍影片PO網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14:34
圖/楊謹華臉書
圖/楊謹華臉書

藝人楊謹華在臉書上分享「吃芒果吃到蛋白質」的影片,影片中把看起來鮮黃正成熟的芒果撥開,並用手指指向果肉的部分,文字描述「救命⋯啊⋯我吃的是什麼?吃的是什麼?我只是要吃個我愛吃的芒果,結果我吃到的是⋯⋯『蛋白質』?還是⋯⋯?還是⋯⋯?還是⋯就算了⋯,並hashtag「#不要再跟我說這水果蟲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還說自己整顆吃完了。楊謹華同時在微博PO出同樣影片,部分網友發問「看了半天都沒看到..哦我的眼睛都鬥雞了」,也有人說「第一次看到芒果蟲」。


 
圖/楊謹華臉書

對於是哪裡買到的芒果,楊謹華說水果是朋友送的,而現在又很提倡有機小農作物沒有農藥殘留,所以吃到小蟲蟲的時候也沒有覺得害怕。而楊謹華最近忙著拍戲,古裝大戲《大潑猴》殺青之後,現在又全心投入戲劇《我的男孩》的拍攝,忙得如火如荼,臉書上還透露有花時間健身,練出線條美。
 
夏天正是吃芒果的季節,專業的果農吳爸爸一看影片就說「這有蟲!」,並表示楊謹華吃的應該是土芒果,而土芒果在結果的時候,蟲子會住進去,依靠土芒果的養分長大,一般挑選土芒果時,應該先看外皮,有沒有黑點或黑掉,並且用手摸一摸是不是過於軟爛,太軟爛的芒果通常有蟲的機率比較高。而楊謹華吃到的可能是因為太過成熟,所以才有蟲蟲危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謹華#芒果#蟲#果農#楊謹華芒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23

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