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拍張照報平安 女兒想通過媽媽認證超困難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4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11:25
媽媽不放心女兒在外面,要求拍多張照片報平安。圖/Twitter@kaelyned
媽媽不放心女兒在外面,要求拍多張照片報平安。圖/Twitter@kaelyned

年輕人出門玩,父母總擔心孩子會不會出意外,尤其晚歸或打電話沒接,找不到人下落時,父母就會更緊張,所以出門前跟家人告知要去哪裡或打電話報平安,能讓父母安心許多,但國外有位媽媽實在太擔心女兒的安危了,要求女兒多拍幾張照片報平安,但看在網友眼裡,媽媽的關心卻成了女兒的束縛。

Twitter「Kaelyn Demmon」(@kaelyned) 7/29 上傳一組手機截圖,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Kaelyn到朋友Stevie的家中玩,但媽媽似乎不放心她出門在外,還認為女兒在欺騙她去別的地方,於是質問她:「車停在哪裡?」,Kaelyn回答:「在Stevie這裡」。

 

但媽媽似乎不相信她說的話,又繼續追問:「傳張你們兩位一起比大拇指的自拍」,媽媽還特別指定Kaelyn得拍攝她說的照片,而這聽話的女兒也照做了…


圖/Twitter@kaelyned

 
傳照片後媽媽覺得照片太暗,要她們把燈打開重拍,沒想到Kaelyn重傳照片後,媽媽又說照片把Stevie的身體裁掉了,要求再重拍一次,Kaelyn上傳多張與朋友的自拍後,才通過媽媽的要求,並祝她們玩得愉快。


圖/Twitter@kaelyned



 

圖/Twitter@kaelyned

這則貼文超過7萬人轉傳,媽媽的要求也引起網友正反不一的評價,有網友認為,女兒不論年紀多大,在父母眼中仍然是個孩子,會擔心是正常的,不少人表明自己已經年過30歲,還是會向父母報平安,這是愛父母的表現。

但另一派網友卻認為Kaelyn的媽媽管太嚴,畢竟女兒已經年滿18歲,應該懂得保護自己和明辨是非。不少網友慶幸表示父母從來沒這樣監督行蹤,還有網友笑回幸好年輕時手機不普遍,所以整晚在外面玩都沒被發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witter#電話#報平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1013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