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建銘:接踵而來的官司是馬英九的課題


發佈時間:2017/08/04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10:4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開庭審理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柯建銘自訴前總統馬英九洩密等案;柯建銘庭前受訪表示,馬英九須好好想清楚,「接踵而來的官司是馬的課題」。

這起自訴案背景源於最高法院檢察署特別偵查組曾舉辦記者會,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替柯建銘關說司法案件,後來引發洩密爭議,前最高檢檢察總長黃世銘被判有罪定讞,馬英九也挨告。

 

柯建銘向台灣台北地方法院自訴馬英九,涉嫌透過秘書林有振通知黃世銘到官邸,提供關說案監聽與通聯記錄涉洩密,及馬英九舉辦記者會指柯建銘關說涉加重誹謗。

北院日前判馬英九無罪;柯建銘提上訴,高院受理並於上午再開庭。

馬英九約在9時20分抵達高院,未回應記者提問有關「三中案」相關問題,面帶微笑進法庭。
 

柯建銘表示,本案一審判馬英九無罪,這是違法、枉法裁判,馬英九違憲亂政,已在一週前加告林有振、黃世銘涉偽證。

柯建銘表示,他是對馬英九司法訴訟開第一槍的人,希望法官公正審判,「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

記者追問,如何看待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繼續調查中國廣播股份有限公司案等案?柯建銘表示,馬英九被列為被告,後面要想清楚,「接踵而來的官司是馬的課題」。

北檢偵辦「三中案」之一的中廣案,昨天約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中國國民黨行政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張哲琛、前中投總經理汪海清等到案;檢方訊後將趙少康請回,張哲琛、汪海清則限制出境、出海及住居,這部分馬英九也被列為被告。(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法院#民進黨#柯建銘#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503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