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轉「脂肪肝」 用運動減重甩油!


發佈時間:2017/08/04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10:16

要怎麼檢測自己有沒有脂肪肝呢?可以透過4大指標來預防脂肪肝,第一個是量腰圍,男生不要超過90公分、女生不要超過80公分;第二個是BMI值,體重除身高平方落在19到24之間;第三個是照腹部超音波、第四個抽血檢測是否肝臟發炎,就可以知道GOP、GPT指數。那有什麼方法能夠逆轉脂肪肝呢?


 

減重跟運動是很重要的!一般來說目標設定在體重的10%,以90公斤來說只要減少9公斤,身體負擔就不會這麼大,減重有個很大的特性是要持續、但不要太過猛烈,正常來說一個禮拜只要減少半公斤到一公斤就好,太激烈很容易復胖!

透過運動降脂肪肝主要有3個重點,第一個保持好的體態和姿勢、第二個是核心訓練燃燒脂肪、第三個要做快慢交替的間歇訓練。

第一個運動方式是椅子坐3分之1,拿起手邊的枕頭、水壺從右邊往上延伸、拉回左邊再往上延伸。重點是要坐的端正、脊椎保持直立不彎曲,這個動作主要是訓練腹部的力量!
 



第二個運動方式是微微離開椅子,重心往前一些,臀部往上翹同時舉起手邊的東西往上推,而每次往下的時候感覺臀部稍稍碰到椅子。



第三個動作要訓練脊椎的肌肉,手撐在椅子邊緣,雙腳打直往後延伸接下來墊腳跟,記得腳跟要往頭的方向推,接下來像是走路一樣抬膝。這個動作能夠很好訓練腹部跟脊椎肌肉的力量!之後可以搭配抬腿緩和一下。



以上動作連續3個循環,每個動作依自身情形調整,可以先從10下為基礎,在家裡花一些時間就能逆轉脂肪肝!【健康2.0】

實習編輯/葉國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脂肪肝#減重#運動#核心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1375

0.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