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寓當專櫃 陸配專售山寨名牌包!


發佈時間:2011/12/09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有一名嫁來台灣十幾年的大陸籍配偶,竟然利用返鄉探親的機會,把山寨版的名牌包及鞋子,帶回台灣販售謀暴利,還把大陸利用公寓套房當專櫃展售間的方式移植來台,公然擺展示架陳列仿冒品,行徑囂張,被員警找來鎖匠開門查獲。

員警:「民宅像百貨公司,對,有展示架。」

明明是公寓套房,裡頭卻擺了好幾個展示架,上頭擺滿各式名牌包還有鞋子,原來這些全是山寨版的仿冒品,是嫁來台灣十幾年的大陸配偶從對岸帶回來的。

員警:「利用回大陸探親的時候啦,一次都1、20個包包帶過來,價格差不多賣新台幣,2千到3、4千不等。」

近千元的山寨名牌包,要賣3、4千元,利潤很高,讓大陸配偶鋌而走險,明明知道違法,從對岸帶來冒牌貨之外,還把大陸將「公寓當展示專櫃」的「經驗」移植到台灣來,樹大招風被檢舉,員警上門,她還把門反鎖,假裝沒有鑰匙。

員警:「我們找鎖匠來開門以後,進去裡面看了也是嚇了一大跳,因為裡面的商品包括那個垃圾桶、盤子,還有鞋子,最主要大宗的包包,琳瑯滿目。」

小小一間公寓套房,仿冒名牌包擺得滿滿滿,拿到警局裡把桌面都佔滿,貨品比百貨公司的專櫃還齊全,員警邊整邊搖頭說,這真的很誇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山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22

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