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克波頓」亞洲海選 2台女入選拚冠軍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3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9:52

麥克波頓音樂達人秀,樂壇巨星麥克波頓這回在亞洲尋找淺力素人歌手,台灣有兩位女孩,Dena和holly從數百人的海選中雀屏中選,而甜美又兼具實力的她們,是否能在比賽中突破重圍,讓人期待。


 

流行樂壇巨星麥克波頓,情歌詮釋到位,多次贏得全美音樂獎和葛萊美獎,這回要在亞洲尋找潛力素人歌手,參加麥克波頓音樂達人秀,數百人海選裡,台灣有2位雀屏中選。

dena自彈自唱,穿著削肩洋裝,自信自彈自唱,磁性嗓音充滿魅力,23歲的dena是小有名氣的YouTuber平時就會創作詞曲,也會分享彩妝和英語教學。

台灣參賽者Dena:「今天我要分享的主題就是,How I learned my English。」
 

而另一位長相甜美女生,是24歲的Holly,之前是位英文老師。

台灣參賽者Holly:「數學家的浪漫讓白頭搔更短,我可以從零背到一百為什麼你不買單。大家好我是Holly,我是一個兼職英文老師,沒教課的時候我就喜歡創作唱歌。」

亞洲的八8位選手,有來自菲律賓、泰國、馬來西亞,每個都很會唱還很有特色,比賽過程2人都歷經了挫折。

台灣參賽者Dena:「在錄音室我們要唱改編版的他(麥克波頓)的舊歌,因為我的是快歌,所以我就發現我的肺活量好像沒辦法,跟的上那個KEY跟那個節奏,然後就覺得超級挫敗。」

不過身為導師的麥克波頓,絲毫沒有架子,不只沒有私心教導學員,還相當逗趣。

台灣參賽者Dena:「麥克波頓他本人很親切,他就是一個很照顧我們的前輩,然後他非常非常的鼓勵人。」

台灣參賽者Holly:「我們有一起去十分那邊放天燈,天燈上面要寫一些願望,然後他就寫了很多名字,看到其中一個是Holly,我的英文名字也是Holly,我就想說,欸奇怪他為甚麼會寫我的名字,然後我就跟他說
 
為甚麼我的名字你會把它寫上去,他說我的女兒名字也叫Holly。」

選手到亞洲各國城市比賽錄影,最後將選出一位優勝者,跟麥克波頓巡迴演出,2位台灣新星能否突破重圍成為接班人,讓人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選#麥克波頓#達人秀#素人#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49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