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同仁堂」台灣PK北京 跨足醫美反攻陸

記者 徐敬芸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9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6:20

專門提供清朝御用藥品,具有340年歷史的同仁堂,遠近馳名,樂家傳人民國38年隨國軍撤退來台,目前是第14代,以往默默推展自家產品,現在大張旗鼓,說要進軍大陸,不過由於北京同仁堂屬於國營事業,台灣同仁堂想跨進大陸,商標先受限,再加上北京同仁堂以名藥著名,台灣同仁堂因此改跨足醫美產品。

電視劇大宅門:「千萬收好,這可是咱們的命根子。」

電視劇大宅門,百草廳祖傳秘方,扣緊同仁堂樂家第12代真實故事,百草廳傳統配方如今成了商機,號稱康熙御用食材,改良成男性保養食品,慈禧太后天天吃的烏雞白鳳丸,加上左歸丸以及玉容散成分,推的是婦女養生配方,同仁堂樂家第14代傳人在台灣,不再低調行銷。

台灣同仁堂總經理楊瞻:「裡頭成份珍珠粉,還有18種胺基酸,雖然是水溶性,延展性非常好。」

從精華液、BB霜、洗髮產品到面膜通通有,要跟北京同仁堂正面對決,將立足台灣進軍大陸,標榜340年歷史唯一傳承,跟北京同仁堂國營企業不同,以養生醫美創新研發,對抗北京同仁堂自製名藥安功牛黃丸、烏雞白鳳丸等等。

不過北京同仁堂在大陸有數千家分店,在台灣也有3個駐點,起步早,年營收高達300億人民幣,台灣同仁堂進軍大陸,首先商標就受限,只能用創意同仁,跟樂氏御供名號闖關。

楊瞻:「我們希望至少可以達到100億(人民幣),北京同仁堂(1年)300億(人民幣),我們希望也可以達到。」

信心滿滿,5年內不只要在台灣開100家分店,大陸更目標3000個駐點,積極搶攻失守60幾年的大陸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同仁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64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