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要求「0秒抵達」客訴還贏 公司要司機買禮按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3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9:32
奧客臨時改時間打電話要求司機馬上出現,司機忍不住大吐苦水:我又不會瞬間移動。(示意圖/TVBS)
奧客臨時改時間打電話要求司機馬上出現,司機忍不住大吐苦水:我又不會瞬間移動。(示意圖/TVBS)

奧客的無理要求真是讓人傻眼了!一名機場接送的司機,日前在網路上分享遇到的案例,乘客原本預約搭車的時間是6點50分,但客人臨時5點半打給他要他立刻現身。當時他正在補眠,結果卻因為漏接電話被客訴,公司還要他買禮物向客人賠罪,讓他傻眼和無奈。

這名司機2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提到,日前他接到一組預約,要在上月31日上午6點50分於機場接客人,當時他把鬧鐘設定6點,車程30分鐘內,時間綽綽有餘,因此設定手機在6點鐘以前都不會響,沒想到事後卻接到客訴了。

 

司機提到,原來這名客人在5點30分打電話來,說要把時間改到5點半,這讓司機也忍不住戲稱「你以為在打55688?」更令他傻眼的是,公司事後竟要他自掏腰包買禮盒「按耐(安撫、忍耐)一下乘客」,讓他也忍不住大吐苦水「530打電話要改530,這樣也能客訴,我不就會瞬間移動…」

不少網友看到這名司機的分享後,紛紛直呼「太瞎了吧」、「奧客真的不能寵啊!」有人問說「還要賠禮喔?這種要求這輩子還真沒見過!」但也有網友鼓勵司機「我做過這行,我能體會你的辛酸,常常開車都是用意志力在開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奧客#機場接送#司機#搭車#客訴#漏接電話#爆怨公社#意志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715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