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河岸聽音樂! 金韻民謠、台語搖滾連番開唱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3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5:17
臺北河岸音樂季本周六.日將有金運民謠風和台語新浪潮兩場音樂會輪番開唱。圖/臺北觀傳局
臺北河岸音樂季本周六.日將有金運民謠風和台語新浪潮兩場音樂會輪番開唱。圖/臺北觀傳局

周末想好去哪玩了嗎?由臺北市觀傳局舉辦的「台北河岸音樂季」本週六日(8月5、6日)分別在古亭婚紗公園及大稻埕碼頭連番開唱!
 
2017年「台北河岸音樂季」自7月17日開始,每周六都有精彩的音樂會演出,本周六在古亭婚紗公園登場的「金韻民謠風」音樂會,由「被遺忘的時光」詞曲創作人陳宏銘老師領軍,搭配小清新民謠歌手PiA吳蓓雅,為本來就充滿浪漫風的古亭婚紗公園再添戀愛氛圍!

 
 

吳蓓雅。圖/臺北觀傳局


陳宏銘。圖/臺北觀傳局

 
另外活動當天只要到服務台,就可領取信紙及漂流瓶各1份,書寫心意完畢後,將您的心意裝入瓶中,並填妥基本寄送資料,明年七夕前,觀傳局將會把這一份寶貴的心意寄至指定的地址及對象,傳遞那份心中獨一無二的話語,限量100分,每人限領一份。
 
上周末因尼莎颱風影響而取消的「台語新浪潮」音樂會,延期至本週日於大稻埕碼頭演出,演出人馬包括台客電力公司以及金曲獎最佳台語演唱人張羽偉,將帶大家一起享受最趴的台語搖滾盛宴!


台客電力公司。圖/臺北觀傳局


張羽偉。圖/臺北觀傳局

另外為迎接世大運到來,臺北水利局在本周六(8/5)下午4點於大佳河濱公園舉辦「一起世大運 河濱體驗趣」活動,活動內容包括Natural High運動操、武術、花式溜冰等表演,現場還有攤位闖關活動,闖關成功可獲得世大運限量商品,以及PUSHBIKE趣味障礙賽供4~6歲的小朋友參加,需事先網路報名,有興趣的民眾不妨到場參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河岸音樂祭#民謠#台語#搖滾#古亭#大稻埕#觀傳局#世大運#水利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619

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