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逢甲商圈氣爆 受災戶捐款助重傷老闆


發佈時間:2017/08/03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3:25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逢甲商圈一家咖哩餐廳7月間發生氣爆造成2死14傷,咖哩餐廳的吳姓老闆重傷仍住院治療中,本身也是受災戶的義消邱英標今天將各界捐款20萬元轉贈吳姓老闆家人。

逢甲商圈一家咖哩餐廳7月18日發生瓦斯氣爆造成2死14傷,其中咖哩餐廳吳姓老闆在意外發生時身受重傷,全身燒傷面積達90%,目前仍在台中榮總住院搶救中。

 

本身是烏日消防分隊義消的邱英標自己也是受災戶,氣爆發生時,他的房屋坍塌受損嚴重,一度受困在自家三樓,後來狼狽從後門爬出屋外。邱英標說,還好自己受傷輕微,脫困後隨即投入現場救災,並協助將傷者送醫治療。

意外發生後,邱英標表示,他陸陸續續得到社會善心人士捐贈善款,期望能幫他重建家園,總金額達20萬元;而發生氣爆的咖哩餐廳吳姓老闆身受重傷,奶奶高齡80歲,母親罹癌,家裡又有年幼弟妹,全家5口因氣爆意外,頓時失去生活支柱。

邱英標得知吳姓老闆的不幸遭遇後,決定把20萬元善款轉贈給吳老闆,並把決定告訴消防分隊長及台中市議員吳瓊華,獲得全力的支持,都誇讚他才是充滿愛心的頂尖善心人士。
 

邱英標今天由吳瓊華陪同,將捐款、水果及三寶法會加持的瓶裝水、卡片等,一起前往台中榮總慰問,為吳老闆加油打氣;由於吳老闆還在加護病房,因而將捐款交給家屬,希望這筆錢能幫助他們全家度過難關。

台中市社會局長呂建德也趕到現場致意,他當場感謝義消邱英標的愛心,並說,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請各方善心人士多加幫忙。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逢甲#氣爆#受災戶#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579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