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仿少女時代 政大生韓國登台尬舞


發佈時間:2011/12/09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09 20:45

政大男學生梁鈺杰反串模仿韓團「少女時代」的舞蹈,還自拍影片傳上網,沒想到影片引起韓國媒體的注意,邀請他到韓國在電視節目上,和少女時代同台飆舞,也因為可以跟偶像同台,讓粉絲羨慕的說他是站在粉絲頂端的男人。

他是梁鈺杰,政大新聞系四年級學生,他在北京當交換學生時自拍MV,卻讓他成為所有少女時代粉絲們,最羨慕的對象。MV跳遍北京紫禁城、天安門、頤和園、圓明園,甚至是鳥巢體育館都成為他的背景。

不擅長舞蹈的梁鈺杰,因為迷上少女時代,開始自學跳舞,精彩舞蹈還讓他紅到韓國。政大學生梁鈺杰:「大家好,我是台灣來自政治大學傳播學院,四年級的梁鈺杰。」

受邀上韓國節目,梁鈺杰在偶像少女時代面前跳完整首歌,靈活跳出下蹲開腿的舞步,更讓現場明星驚呼連連,節目主持人還安排梁鈺杰和最喜歡的少女時代團SUNNY共舞,搶先台灣所有少女時代粉絲和SUNNY共舞,也讓梁鈺杰被封為站在粉絲頂端的男人,梁鈺杰很不好意思,說自己只是不怕丟臉,因為模仿少女時代的舞蹈,從台灣紅到韓國,也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31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