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移動300公斤重機 男子反被壓「動彈不得」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3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2:25

有男子想停車,看到有重機停在路旁,想要去移動挪出空間,沒有想到因為沒有經驗,移車時重心不穩,反而被車子也壓住動彈不得,隨行的女性友人找人幫忙,竟然找來車主幫忙,雖然順利救出,但也讓車主非常生氣;專業教練表示,重機重量170到300公斤都有,沒有挪車經驗,千萬別亂移。


 

男子要停車,想移動眼前這台重型機車,但沒想到怎麼移都移不動,跨坐上機車還是沒辦法,換到另外一邊,這時候悲劇發生了,側邊移車但重心不穩,整台車壓在男子身上,一旁女性友人見狀上前幫忙,但使盡全身力氣拉,就是拉不動,最後放棄找人求救,卻沒想到找來的這位,就是重機車主,帶著工程帽的車主三兩下就把車子扶正,救出男子,但和男子對話知道車子被亂移,氣到把工程帽怒摔在地,而重機重量170到300公斤都有,不小心移可能會受傷。

記者藍于洺:「沒有移重機經驗的記者,實際來操作一次。」

以200公斤重機做示範,沒經驗的人想要移車可不是這麼簡單,怎麼推就是推不到,經過教練指導後,嘗試了2到3次才成功,教練表示重機重量重,加上設備昂貴,萬不得已沒經驗,千萬別亂移。
 

駕訓班教練陳先生:「往前的話不要站起來,站起來你腰會受傷,是用腳的力量往前走。」

要扶起倒地重機,第一種是龍頭扶車法,龍頭打到底利用槓桿原理,把車挺住再用身體支撐;另外一種臀部扶車法,則是用身體挺住車體,往後推起就能成功。

駕訓班教練陳先生:「長短也不一樣,在牽的時候,其實你也要習慣這台車啦,你沒有習慣這台車,你不是車主的話,其實你移的話,你也不知道它的技巧在哪裡。」

隨便移車惹怒車主,移的還是重機,不僅自己被壓傷,還得賠償車身損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機車#停車#重機#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493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