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餐新吃法!蛋餅漢堡夾扁扁 口感酥脆

記者 林彥汝 王百櫻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3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2:53

早餐有新吃法,超商御飯糰結合中藥滷味,搭配牛腱肉和烤鰻魚口味獨特,受到好評;另外,傳統的蛋餅都是在煎台上煎、漢堡也是進烤箱烤,有業者改用夾烤機,把蛋餅和漢堡夾扁,在上頭烤出金黃色條紋,口感變得又酥又脆,意外受歡迎,一週賣出10萬個。


 

早餐店店長石璧蓉:「燒肉黃金派,現在要放到夾烤機裡面。」

料多飽滿的蛋餅,放進夾烤機,2分鐘後變得又扁又扎實,這是早餐新吃法!

早餐店店長石璧蓉:「現在的早餐都還蠻多元化的,一般的吐司烘烤的話,其實都還蠻傳統的,那我們現在新推出來的,這種夾烤系列,是想讓客人有多元化的嘗試。」
 

傳統的蛋餅都是在煎台上煎,漢堡麵包也是進烤箱烤,而這回業者出奇招,起司、蔬菜、肉片和蛋放好放滿,把竹炭口味漢堡夾扁扁,用這台熱壓夾烤機,壓扁只要2分鐘烤出金黃色條紋,口感酥脆、層次豐富;業者說,原本熱賣的蛋餅口味提升,一週熱銷10萬個。

早餐店店長石璧蓉:「因為它本來就是個,蠻有特色的蛋餅,又拿來做夾烤,其實吃起來還蠻像,墨西哥捲的那種感覺。」

超商御飯團也走新口味,一大塊澳洲牛腱肉包裹飯糰,特別的是,獨特醬汁是用4種中藥滷味而成,搭配海苔,口味渾厚特別;還有另外這款,則是選用日本直送烤鰻魚,沾醬作法複雜,使用4道工序燒烤而成,醬汁自然滲入魚片中,同樣搶攻早餐族。業者創新吃法,作法還有口味不同以往,吸引民眾買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排隊美食2.0

#早餐#御飯糰#蛋餅#漢堡#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479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