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裸孕婦躲別人家床墊下 她說:幫手機充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2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23:29
西安一名懷孕6個多月的孕婦闖入別人家中躲在床墊下,被發現時僅著內衣物,她說是要幫手機充電。(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西安一名懷孕6個多月的孕婦闖入別人家中躲在床墊下,被發現時僅著內衣物,她說是要幫手機充電。(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大陸西安一名清潔阿姨,日前一早要到客戶家進行清理工作時,突然發現有一戶鄰居的家門鎖有問題,懷疑有竊賊闖入,連忙報警處理。警方獲報之後趕到現場,竟然在這戶人家的床墊下找到一名陌生孕婦,她身上僅穿內衣褲,問她為何闖入別人家中,她說是「要幫手機充電!」

根據《鳳凰網》報導,西安南郊社區一名清潔婦人,1日早上前往客戶家準備進行例行的清理工作時,突然發現有一戶人家的門鎖有些古怪,她懷疑可能有竊賊闖入,立馬通知住戶並且報警處理。

 

住戶獲報趕回家中,發現家中門鎖確實有遭人撬開的的跡象,等候警方到場之後再一起進入屋內搜索。員警發現,屋內都有被人翻動的痕跡,並發現其中一間房間的門被反鎖,於是強行破門而入,卻發現空無一人,讓他們都感到好奇。

員警事後翻起了床墊,意外發現僅穿內衣褲的懷孕女子躺在裡面,隨即對她進行盤問。該名孕婦表示,自己懷孕6個多月,她在前一晚來見網友,結果被對方放鴿子,她一時心情不佳跑到頂樓玩手機遊戲,結果玩到手機沒電,後來見這間屋子沒人在家,於是就用一個廢U型鎖,撬開了防盜網進入屋內,主要目的「要幫手機充電」。在場所有人聽到都傻眼不已,但警方已經將她逮捕帶回偵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西安#半裸#孕婦#內衣褲#床墊#手機充電#清潔阿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4071

0.4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