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國賞楓趣 駕輕舟觀瀑布熊鹿陪伴


發佈時間:2017/08/02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8:3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加拿大航空6月9日復飛台灣,把台加間航空市場的餅做大。加航資深商務策略總監劉貴豪(Timothy Liu)今天與台灣媒體座談,介紹加國秋季賞楓樂趣,可選擇駕輕舟、觀瀑布或熊、麋鹿陪伴。


 

加航睽違台灣14年,今年復飛,提升台加空中交通運量,從交通部民航局統計,加航並未搶奪華航、長榮的市場,反而把台加空中交通市場的餅做大,以6月為例,航班數、座位數都比去年同期分別成長36%及29%,旅客數則增加38%。

很多台灣人都喜歡去日本賞楓,劉貴豪介紹在被稱為楓葉之國的加拿大賞楓,另有一番風情,有別於亞洲國家常見的成排楓景,在加拿大,金秋時節放眼望去都是遍布無數山頭、漫天遍地的壯闊楓紅,有如熊熊烈火般,是全球許多旅遊達人封為一生不可錯過的美景之一。

劉貴豪說,在加拿大賞楓很有趣,光用「看」的還不夠,有各種超越台灣旅客想像的方式,例如從世界七大奇景的尼加拉瀑布奔騰水霧中賞楓;在號稱「楓葉天堂」的阿岡昆省立公園生態保護區裡和黑熊、麋鹿等多種野生動物一起近距離賞楓。
 



旅客也可選擇登上川普朗山山頂纜車居高臨下欣賞一望無際的層層楓紅山頭;或由「楓葉大峽谷」的聖安妮峽谷吊橋遠眺史詩般絢爛楓景。

想要有更多變化,也可駕著輕舟穿梭在由1800個島嶼組成的千島湖泊感受唯美水畔楓光;或是搭乘安大略省的火車駛進深幽峽谷,穿梭在長達180公里被楓紅與湖光山水融為一體的如畫美景。

加航以波音787飛機營運台北-溫哥華,目前每天1班,10月29日到明年3月23日冬季班表,每週5班。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拿大#秋天#賞楓#輕舟#美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660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