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為3萬!惡煞擄人凌虐槍擊 警攻堅逮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2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9:05

只為了3萬元,凌虐開槍殺人!以何姓男子為首的犯罪集團,不滿高雄市一名余姓男子,疑似毒品詐欺糾紛欠債3萬元,7月30日,在新興區押走余姓男子,在汽車旅館,用棍棒跟滾燙的熱水,凌虐被害人,隔天帶到屏東一個廢棄的眷村槍決,被害人中了一槍,開第二槍時跳窗逃走,向警方報案。警方掌握何姓男子住處,今天埋伏逮人,雙方駁火5槍,何姓男子突然心臟病發送醫,連他在內5名嫌犯通通落網。


 

霹靂小組荷槍實彈,在門外攻堅,緊張氣氛一觸即發,當時其他埋伏員警,發現主嫌企圖逃逸,展開圍捕,警匪對峙雙方駁火開了五槍,目擊過程的阿嬤,緊張到發抖。寧靜的別墅社區,槍聲大作,老阿嬤至今還沒回神過來,其他住戶也聽到砰砰好幾聲。

槍戰過程中,何姓主嫌疑似太緊張,心臟病發作,呼吸氣喘,送醫沒有大礙,其他嫌犯也通通被優勢警力制伏。

警方調查,這個以何姓主嫌為首的犯罪集團,7月30日,在高雄市新興區,擄走24歲的余姓男子帶到汽車旅館用棍棒毆打、滾燙熱水凌虐,隔天31日,他們把人帶去屏東一處廢棄眷村,開槍殺人,嫌犯第一槍從右肩貫穿,子彈卡被害人胸椎,第二槍突然卡彈,余姓男子趁機跳窗逃逸,回到鳳山向警方報案。
 

鳳山警偵查隊長王春生:「只因為3萬元,就凌虐槍擊被害人,警方調查,這批黑幫惡煞,專門開車懸掛失竊車牌犯案,現場起出大批槍彈跟毒品以及現金,其他犯罪案件,也躲不過法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凌虐#開槍#殺人#犯罪集團#欠債#槍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511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