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天沒到班被解雇?女po文討拍被老闆打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2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7:32
女網友控訴遭惡意解雇,老闆po文和雨量累積圖反擊打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控訴遭惡意解雇,老闆po文和雨量累積圖反擊打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上月29日晚間尼莎颱風襲擊,全台所有縣市宣布30日停班停課;31日一名住在北市的女網友po文抱怨,指稱當天沒去上班,事後就遭到老闆解雇,讓她氣得大罵「尼莎颱風來得快又狠,是否也把人性也吹的變狠了?」被指控的老闆在今(2)日也po文反擊,還原事發經過。

這名女網友先是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提到,29日晚間尼莎颱風侵襲當天,台北市宣布30日停班停課,但因為家裡停電,復電後手機也當機,所以在開不了機的情況下,看不到群組的通知,事後卻被老闆通知「以後不用去上班了,薪水要10號才能領!」讓她氣得寫下「我不知道每個早餐店的老闆是不是就是這麼自私…更不知道管理者的店長是何居心?這次的尼莎颱風來得快又狠,是否也把人性也吹的變狠了?」

 

女網友po文一出,引發不少人熱烈討論。被指控惡意解雇的老闆,2日也在「爆料公社」發文反擊,並且還列出一系列資料,指稱是女員工有多次臨時遲到、請假及失聯的「前科」,加上當天又失蹤,最後只好找其他員工臨時補她的缺。他還貼出當天累積雨量圖,證明對方說的「大風大雨」與事實不符。

老闆還特別澄清「不是因為她颱風天沒上班開除她,真的、我們累了」。他還強調該給的資遣費都會付,只是因為和她多次溝通都沒有改善,儘管知道她得獨自撫養孩子也感到同情,但還是得將她解雇。老闆甚至還說,就算對方找上勞工局處理,如果是想要回工作,三個字送給她「不可能!」

網友看到兩造的說法之後,反而大讚老闆,甚至還說他會幫員工著想,「你辛苦了!」原po部分,反而被認為「藉口這麼多,上班常遲到還找不到人,還敢上來怪老闆和公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尼莎颱風#早餐店#人性#老闆#累積雨量圖#大風大雨#前科#手機#當機#遲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71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