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氣十足!父親節送禮 健身手環、茶品夯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2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7:26
業者提供
業者提供

再過不到一週就是父親節了,還沒想好要送爸爸什麼禮物嗎?據拍賣業者觀察,近幾週「父親節、禮物」等關鍵字搜尋量激增近8成,而透過社群調查結果得知,近七成網友最懷念小時候「跟爸爸一起踏青郊遊」,第二名則是「一起運動」;因此!今年父親節送禮,不妨一起跳脫送禮老梗,與爸爸一起重溫幸福時刻,復刻難忘回憶。

蝦皮拍賣提供

蝦皮拍賣指出,有些網友不想送刮鬍刀等老梗禮物,可邀請爸爸一同踏青旅遊,可挑選防水輕量登山包,還有在家也能輕鬆動的折疊健身車,以及隨時記錄爸爸運動狀況的健身手環,都十分推薦,幫爸爸打造樂活父親節!

 

另外,不少爸爸喜歡品茶,加上現代人重視健康,實用與養生兼具的茶禮,也躍升為父親節禮物熱門選項!而德國有機草本茶品牌-B&G德國農莊Tea Bar,推出3款父親節限定茶禮組合,讓送禮也能兼顧養生!
B&G德國農莊提供

像是「有機元氣茶」內含鼠尾草、薄荷葉、迷迭香、薑、甘草、肉桂等草本,富含天然植物花草精華,散發優雅的香氣,口感清新舒爽,自然溫和回甘,相當適合炎炎夏日飲用,迷迭香、鼠尾草可自然提振精神,薑幫助發汗、促進代謝,是炎夏消暑聖品,可做為爸爸的早安茶飲,補充元氣;除了天然有機草本茶品,經典原產地紅茶系列,也相當適合內斂的父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父親節#送禮#蝦皮拍賣#茶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72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