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老百姓無奈 《爆炸2》台詞觀眾超有感

記者 林芷卉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2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20:11

迷你電視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推出,憑著7年前的好口碑,這次續集首播就有不少死忠粉絲鎖定,劇情毫不拖泥帶水,直接挑明現今許多社會議題,包括財團介入媒體經營、學運、買房、過勞等,裡面許多台詞也讓大批劇迷狂推,包括「誰說我們不能改變」、「當貧窮成為事實,打工就是義務」等,都讓觀眾們直呼好有同感。


 

迷你電視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這該死的世界我一定要改變你!我以為可以用音樂改變世界,結果啊,什麼都沒有變。」

面對夢想,這一代的新鮮人,很有自己想法,但卻被夾在現實社會中。

迷你電視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我是當貧窮成為事實,打工就是義務。」
 

如何去勇敢爭取自己心中夢想,迷你電視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巫建和飾演法律系學生,平民百姓為爭取權益提告大財團,卻因無「靠山」面臨被犧牲的殘酷寫照。

迷你電視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做人喔要安分守己一點,尤其像我們這種也沒背景沒靠山,遇到什麼事情,要有耳無嘴不要跟人家多講話。」

除了劇情貼近現實,裡面許多台詞也讓大批劇迷狂推,直呼超有感。

民眾:「因為我們學生時代,很多東西想買,那其實我們就打工,我們想買的什麼東西,都是靠打工,慢慢存錢慢慢買,這是一個人的人生,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人生啊!不需要別人來干涉。」

導演鄭有傑:「想要紀錄當代的台灣,跟當代的台灣年輕人。」

迷你電視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我都不知道我還有沒有辦法,我還有沒有辦法去愛一個人了!那就好好練習啊。」

不只有許多社會議題,還有愛情觀念,導演鄭有傑從不同角度切入,播出第一集在網路平台,總觀看次數超過10萬,也讓劇迷更期待後續發展。
 

圖/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電視劇#口碑#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09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