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媒體指爆卡位戰 國安局:非事實


發佈時間:2017/08/02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7:14
圖/TVBS
圖/TVBS

媒體報導,國安局公關室無預警遭解編,國安局搶位大戰開打。國安局今天澄清報導內容多非屬實,公關室回歸秘書室是符合體制的做法,報導稱事涉國安局派系內鬥,更屬無稽。

台北市議員陳彥伯去年9月爆出與國安局前黃姓女官員發生婚外情,「周刊王」報導,黃女之前服務的公關室今年7月中旬無預警遭解編,有國安人士指出,黃女是國安局內鬥的棋子,搶位大戰正全面開打。

 

報導內容指出,黃女堅稱與男議員密切接觸,是國安局「交付任務」,國安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報導內容指黃女堅稱「長官交辦色誘」進行「國內政治偵防」,此屬違法行為,國安局各級幹部均不可能下達任何違法命令;國安局執行相關工作均秉持依法行政、行政中立原則,不能也不會違法行事。

國安局新聞稿指出,報導指稱公關室7月中旬無預警解編、「主管冷凍」,實則公關室為國安局任務編組,原隸屬國安局秘書室,本次將公關室回歸原屬建制,原「主任」一職,回歸為組長實缺,以符體制,並有效強化與督導公關業務推動;另指稱本案涉國安局派系內鬥、人事鬥爭或對象整肅之說,更屬無稽。

國安局新聞稿表示,外界對於本案曾多予關切,國安局基於當事人聲譽,均低調不予回應,並配合監察院相關調查,惟持續有相關不實報導,嚴重影響國安局形象,為免再次以訛傳訛,誤導社會大眾,國安局特予嚴正聲明。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安局#公關室#解編#搶位#卡位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456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