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彩麵糊創彩色 可麗餅泰街頭熱門甜點


發佈時間:2017/08/02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7:12

源自法國的可麗餅,在世界各地出現百變造型和口味,像是在泰國街頭,就有許多攤販運用多彩麵糊,製作彩虹餅皮;另外像在美國,也有不少業者用冰淇淋或是水果,豐富可麗餅的造型和口味。


 

黃色藍色還有粉紅色的麵糊一圈又一圈地,淋到可麗餅盤上再用抹刀將多彩麵糊推勻,這是泰國街頭常見的「彩色可麗餅」,豪邁地抹上巧克力醬,再將香蕉切片,放到逐漸酥脆的餅皮上,最後淋上滿滿巧克力醬,滿足甜食愛好者的味蕾。

攤販熟練地將餅皮折成三角形,從可麗餅表面,可以看到七彩麵糊,留下的彩色弧形線條,如果比較偏好吃鹹食,在泰國也有攤販,推出七彩起司包在餅皮裡。

源自法國的可麗餅傳到世界各地後,出現許多不一樣的變化,業者除了在麵糊調色,做出多彩餅皮,更常見的是這種吃法。
 

可麗餅皮內放上一大球的冰淇淋,吃一口巧克力冰,再咬上一口餅皮,顧客吃得非常滿意,紐約的這家日式可麗餅店,總是大排長龍,豐富的餡料,吸引顧客慕名而來。

餅皮裡的醬料,搭配巧克力塊及堅果,帶出濃郁滋味,備受歡迎的還有水果抹茶可麗餅。

餅皮外圍放上滿滿的草莓切片,讓可麗餅不只美味,更豐富視覺感受,同樣在紐約,也有業者推出餅皮包麵。

黃澄澄的可麗餅蛋皮,包著泰式炒麵,要製作這樣的蛋皮,可不容易,主廚除了要注意蛋皮厚度,同時要小心拿捏火候,才能讓顧客品嚐到軟嫩餅皮,可麗餅百變的造型和口味,豐富了人們的飲食文化。

圖/Coconuts Bangkok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可麗餅#造型#口味#多彩#餅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626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