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廠竄煙消防員欲破門 疑一度遭業者阻止


發佈時間:2017/08/02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3:14

三重地區昨天晚間傳出工廠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迅速趕往現場。雖然火勢約莫十分鐘就撲滅了,但傳出這場火,消防人員救的很悶!因為業者不時阻撓,先是不希望鋸開鐵門,從後方灌救,但引導位置錯誤。接著又試圖到水車關水線,讓消防員怒了,說難道不怕造成他們救火時的危險嗎。不過業者卻解釋,是希望用裡頭的消防栓,別從水車拉線,否則沿路漏水,機械儀器損失太大。


 

1日晚間11點,三重工廠火警,濃煙從縫隙中不斷竄出,有煙霧也感受到熱度,馬上判斷有火在燃,但消防人員進行灌救,卻阻礙不斷。

消防人員vs.工廠老闆:「這個可以上去那邊嗎?沒辦法啦,那你跟我說可以,不行啦,那我從這邊破門,在悶燒啦。」

業者要求消防人員從後方灌救,然而把人帶到升降機前,卻又說這邊上不去,只好從前方鋸開鐵門,但老闆夫婦又來。
 

消防人員vs.工廠老闆夫婦:「不要敲啦這跟你沒有關係,去旁邊好不好,我們有需要可以請你幫忙,算了啦。」

乾脆直接把人請到一旁,業者卻還繼續對著消防員指手畫腳,不但沒有正確引導方向,如今甚至傳出打火兄弟暴怒,因為老闆意圖到水車那兒關水線。

工廠老闆:「燒掉就是這樣東西啦(損失還好啦?)還好還好,清理燒壞的物品,廠房後方已經是一團焦。」

然而沒想過嗎?沒有及時灌救的話損失恐怕更大,怎麼會想要去關水線。

工廠老闆:「(不需要用那麼多的水來灌救?)不用不用(你去關水線是這個原因嗎?)對啦,那個(水線)破掉一直在那邊漏啊,這個水給它關掉,他的管子在漏水,我們這裡有消防栓,那邊就有水他們就不用啊。」

業者認為,廠區內明明有消防栓,為何要從水車大老遠的拉線灌救,還認定火滅了,水就該停了,否則其他東西都會淋壞。

工廠老闆:「(怎麼會想要阻止他們?)只是電線、電腦在那邊燒,(水噴那麼多損壞會更大是不是?)對。」
 

第三大隊副大隊長李勝傑:「室內消防栓的部分,是提供給民眾初期滅火的使用,那我們消防隊到達現場的時候,第一時間佈署自己的水線,濃煙還是很大現在又有餘溫,我們進行的是殘火處理,射水是需要的。」

按照消防法,阻撓救災可開罰6000,涉及妨礙公務還得送辦,這回火小事小,雙方都低調粉飾太平,但有考量到打火弟兄心情嗎?私下痛批,萬一他們在裏頭救火,水卻真被關了,那時誰來救他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工廠#火警#儀器損失#救火#阻礙#消防栓#三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1483

0.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