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首艘自製航空母艦 舾裝進展快速


發佈時間:2017/08/02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2:16

據港媒報導,中國大陸首艘自行研製的航空母艦001A舾裝進展快速,鷹架已拆除,且估計正進行消磁作業。

香港大公報今天發自大連的報導指出,在中共解放軍建軍90週年當天,001A航艦下水已過去97天。現場所見,搭建在艦島周圍的鷹架已拆除,甲板也出現跑道標示線,大規模的電纜鋪設接近尾聲。

 

報導指出,在不到百天的時間裡,001A航艦舾裝「進展神速」。

據報導,001A航艦進行的舾裝,包括航艦下水後機械、電器、電子設備的安裝。

報導表示,在此之前,舾裝中的001A航艦堆放了眾多電纜盤、通風機、風管等設備,但昨天所見,除艦尾部分,原本密布甲板的電纜線基本鋪設完畢。
 

此外,001A航艦已有了用於引導艦載機降落和起飛跑道線─白、黃兩種顏色,以及天藍和墨綠兩種顏色的輔助標誌線。

報導指出,航艦下水舾裝後拆除鷹架,表明艦島部分施工已全面完成。

報導並表示,環繞001A航艦兩側船舷,有數十條線纜垂入水中,估計正在進行消磁作業。

據分析,消磁即降低艦艇的磁場,使其低於磁性武器磁引信靈敏度,以實現保護艦艇本身的目標。

大陸現行服役的唯一一艘航艦改裝自烏克蘭原有的瓦良格號,取名「遼寧艦」,屬於001型。

大陸正在自行建造另一艘類似「遼寧艦」的航艦,它是傳統動力航艦,艦載機同樣採用滑躍式起飛,型號為001A。 (中央社)

圖/中國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自製#航空母艦#001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48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