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航A350彩繪機「藍鵲號」 首航溫哥華


發佈時間:2017/08/02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2:1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華航台北-溫哥華航線昨天深夜啟用空巴A350「藍鵲號」彩繪新機首航,「藍鵲號」是網友命名的第二高票,更是空巴公司交付的第100架A350新機,華航要藉著藍鵲號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華航於2014年起陸續引進新世代客機波音777及空巴A350,成為長程機隊主力機種,其中10架波音777已完成交機,全數14架A350預計2018年交付完畢。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表示,華航歐洲航點包括法蘭克福、阿姆斯特丹、維也納及羅馬等,已全部由新世代客機執飛;北美地區繼洛杉磯、紐約、舊金山之後,溫哥華也以A350飛航,象徵華航新世代客機執飛北美市場的最後一片拼圖正式完成。

何煖軒表示,「藍鵲號」為華航繼「帝雉號」之後第二架A350彩繪機,也是空中巴士交付航空業者的第100架A350。當初網友票選出14種代表台灣的原生鳥類,帝雉和藍鵲為前二高票,華航藉著特殊的彩繪機將台灣的美和文化帶向全世界。

何煖軒指出,台灣藍鵲曾於國鳥選拔中榮獲第一名,是台灣特有鳥種,搭配美麗綻放的油桐花,最具代表性的台灣在地特色躍上華航彩繪機機身,飛行大使璀璨領航,讓全世界看見台灣,增加台灣的國際能見度。
 

他回憶當年他在中華郵政服務時,曾出版帝雉和藍鵲郵票,到了華航之後居然又湊巧地票選出帝雉和藍鵲彩繪機,他還特別去收購當年的郵票,只是藍鵲郵票收得不夠多,華航還為此特別出版當時網友們票選的14種台灣原生種鳥類畫冊。

華航新購進的A350客機將於今年10月29日起執飛台北-檀香山,12月1日起飛航台北-倫敦與台北-雪梨,其中倫敦航線每周4班,雪梨增為每天2班往返。

華航同時與天合聯盟及其他合作夥伴共用班號提升接駁便利性,例如前往溫哥華的旅客,可利用與加拿大西捷航空延伸航段,轉接航班飛往卡加利、艾德蒙頓、多倫多、蒙特婁、渥太華、喬治王子城、特勒斯、維多利亞等共8個加拿大內陸航點,每周55個航次,強化航網吸引更多商務與觀光客。

根據華航提供的資料顯示,華航A350新機客艙配置306個座位,包括32席豪華商務艙、31席豪華經濟艙及243席經濟艙三艙等,東方美學為底蘊的人文空間加入年輕時尚的設計元素,以及模擬自然光景的情境燈光,讓旅客踏上旅途那一刻,體會如家一般自在氛圍。

資料指出,華航A350推出後榮獲四大指標性設計大獎之一的日本Good Design Award、美國知名旅遊雜誌「環旅世界」(Global Traveler)「最佳商務艙座椅設計」、與知名國際航空設計評鑑The Design Air「2016讀者年度票選大獎」、「2016航空設計大賞」等獎項。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航#彩繪機#A350#藍鵲號#溫哥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460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