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選新竹縣長? 張學舜遭爆圓山宴客「綁樁」

記者 譚伊倫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3:10

圓山飯店董事長去年9月才由張學舜接任,現在有內部員工爆料,他為了布局新竹縣長,利用公務方便宴請地方樁腳或是政務官員,一個禮拜少說就有4、5次,而且全由公關費出,但因為圓山飯店屬國庫營收,員工也批評難道綁樁,要全民幫忙埋單。


 

由張學舜接任後,如今上任不到一年,就被內部員工爆料,說他用公關費來宴請地方樁腳。

檢舉陳情書標題寫著,張學舜用公帑宴請樁腳,作為競選新竹縣長之用,裡頭內文提到張學舜一直把新竹縣長當作目標,公關預算都用來宴請新竹選區樁腳和民進黨人士,最後還署名一群憤怒的圓山飯店員工。

爆料員工不滿說常常看見,新竹鄉親一台台遊覽車的來,一個禮拜最多有4.5次,有時候也看的見政務官。去年剛上任的9、10月最頻繁。員工覺得扯因為圓山飯店屬於國庫營收,而且一桌餐費要價不便宜,最基本也要16000元起跳,如果一個禮拜5桌就要8萬元,甚至有時候張董事長宴請朋友是吃高單價套餐,起碼單人就要2500元起跳,因此員工質疑難道綁樁要全民埋單。
 

爆料員工表示,櫃檯那邊收到的是,大部分是代簽比較多。
圓山飯店公關陳愷璜:「國人旅遊來到圓山,他們都是自費的啊,為什麼有說他用公關費用來宴請這件事。」

打給張學舜手機關機沒有回應,但飯店駁斥爆料子虛烏有,董事長沒有用公關費宴請,本身自己也沒有公關費。

去年被傳出要接任圓山董事長,張學舜跟著蔡總統出席地方活動,還很低調不願多談,但當時外界就已經批評張學舜沒有飯店背景,人事派任根本是酬庸,如今再傳公關費綁樁,爭議再添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學舜#埋單#批評#宴請#綁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633

0.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