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12囚犯越獄成功 只靠一罐「花生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1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22:27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所監獄發生12名囚犯越獄成功的事件,一切都是靠一罐花生醬。(示意圖/TVBS)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所監獄發生12名囚犯越獄成功的事件,一切都是靠一罐花生醬。(示意圖/TVBS)

這真的太神奇了!日前美國阿拉巴馬州發生囚犯越獄事件,有12位囚犯成功脫逃,而讓他們脫逃的原因,竟然只是一罐「花生醬」。囚犯越獄事件發生後,當局也派出大量警力追捕,目前已經成功逮回11人,還有1人脫逃中。

根據《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at)報導,這起不可思議的逃獄事件,發生在阿拉巴馬州的沃克郡監獄(Walker County jail)。當地時間上月31日,這12名囚犯用了花生醬塗在一到通往獄外的門牌號碼上,成功誤導了獄警,讓門牌號碼看起來就像是牢房號碼。最後誘騙了這位菜鳥獄警遙控開門,這12人就輕易溜走。

 

這起離譜的越獄事件,讓警長安德伍(Jim Underwood)都感到不可思議,直言「這聽起來很瘋狂,但這些囚犯就像狐狸般的狡猾。」但他也強調自己不會因此推卸責任,公開向所有民眾道歉。

安德伍提到,這12名囚犯在越獄之後,裹著毯子越過柵欄逃跑,隨後就各自逃竄。目前當局在案發8小時後,已經成功逮回11名囚犯,只剩下基爾派翠克(Brady Andrew Kilpatrick)還在逃亡中。

獄方人員表示,這12名囚犯年齡在18至30歲間,其中2人是因為謀殺未遂入獄,其他人則是因為毒品、家暴和竊盜罪。這些逃獄的嫌犯,未來恐將面臨刑期加重的情況,協助越獄的人也會面臨起訴。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囚犯#越獄#逃獄#花生醬#獄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521

0.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