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挑釁、俄驅逐大使 川普國際處處樹敵


發佈時間:2017/08/01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22:3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最近跟兩個國家的關係越來越差,首先是俄羅斯總統普欽,為了報復美國的制裁,下令驅逐755位美方使館人員,另外一個是北韓,他們上禮拜發射洲際彈道飛彈,技術又往前推進,已經有打到美國的能力,這讓川普很不開心,連續說了好幾次要好好「處理」北韓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會處理北韓,我們可以處理的,會被處理的,我們可以處理任何事。」

川普講話像唱片跳針,一直重複說要處理動不動就發射飛彈的北韓。

北韓主播:「如果美國還是不明白,繼續進行軍事行動跟強硬的制裁措施,朝鮮人民共和國會展現先前曾宣布過施展正義的決心。」
 

28日北韓一反常態,選在晚間11點多試射洲際彈道飛彈,這枚火星-14如果用正常角度發射,射程可以達7500公里,打到美國不是問題。

記者:「專家表示如果飛彈用正常角度發射,它可能可飛到芝加哥甚至是紐約。」

北韓頻踩紅線,飛彈發射後兩天,美國在阿拉斯加測試薩德飛彈防禦系統。

旁白:「美軍表示阿拉斯加的薩德防禦系統禮拜天成功偵測、追蹤,攔截到一枚中程飛彈,並從關島基地派出兩架B-1B轟炸機,跟日韓空軍一起飛往朝鮮半島,同樣在星期天,美國派了兩架超音速B-1B轟炸機,飛過朝鮮半島展現其軍力。」

川普在推特表達對大陸的失望,認為明明很簡單靠經濟制裁就能解決的事,大陸卻沒有任何行動,但北京這邊認為經濟跟核問題是兩碼子事。

大陸商務部副部長錢克明:「我們認為朝鮮核問題和中美貿易這兩個問題,是完全不同領域的兩個問題,是沒有相關性的,不能混在一起談。」

不只北韓讓美國很頭大,川普的好麻吉俄羅斯最近跟美國的關係也陷入緊繃。
 

俄羅斯總統普欽:「曾經或正在俄羅斯的1000多名美國外交人員及技術人員中,755人必須終止在這裡的工作。」

俄羅斯驅除美方使館人員,主要是因為美國國會為了要懲罰俄國干預2016大選,以及2014年入侵烏克蘭,於是通過對俄新制裁案。

美國副總統彭斯:「俄羅斯破壞區域平衡的行為,支持流氓政權以及入侵烏克蘭,都令人無法接受。」

美國總統川普:「普欽總統跟我討論了很多事,我認為一切都很順利。」

俄羅斯大動作報復美國制裁,川普罕見沒回應,看來兩邊的蜜月期可能已煙消雲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普欽#北韓#川普#制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42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