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鹹濕猛男秀反串秀 蘇嘉全妻全程在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8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的夫人洪恆珠,再度捲入爭議,國民黨陣營爆出光碟,內容是洪恆珠在民國91年的時候,參加朋友生日宴會,席間有鹹濕的猛男秀,還有反串秀,舞者翻裙子、跟來賓激情互動,還有女性艷舞表演,也同樣有不雅演出。洪恆珠當時的身分除了屏東縣長夫人之外,同時也是戶政事務所主任,有公務員身分,當晚她不但全程參與,致詞時還感謝壽星給大家很大的快樂。

主持人:「歡迎最『ㄅㄧㄤˋ』的猛男秀。」

一身油亮肌肉的猛男,一把扯下外褲,緊貼女來賓左右扭動臀部,拉著對方的手摸身體,旁邊男子忙助陣,一會表情誇張張嘴吐舌比OK,一會伸出大拇指,滿臉樂不可支,穿著貼身丁字褲往台下衝,餐廳上演你追我跑,氣氛超級HIGH。

躲猛男躲到男性友人背後的,正是蘇嘉全夫人洪恆珠,影片拍攝時間是民國91年,當時她參加朋友慶生趴,地點就是高雄市一家餐廳,當時她的身分是屏東縣長夫人。主持人:「縣長夫人洪恆珠,我要特別介紹一下,顯露她高貴的情操、婀娜的體態、曼妙的身材。」

男扮女裝的舞者拿著道具往胯下磨蹭,接著地面風扇一吹,裙子飛起來露出底褲,嚇得阿伯觀眾一屁股摔地上,換套裝扮直接往客人身上爬,胯下對著臉、屁股搖不停,一旁的洪恆珠掩嘴笑的臉部脹紅,害羞的往旁邊友人身上靠。

蘇嘉全夫人洪恆珠(91.11.20):「非常開心安排這麼熱鬧的節目,帶給我們非常大的快樂。」

鹹濕演出,顯然沒嚇到當時是屏東縣夫人的洪恆珠,和男姓友人在舞池翩翩起舞。主持人:「剛剛她在舞池中,她曼妙的舞姿、高貴的氣質、婀娜多姿的體態。」

老公蘇嘉全還貼心準備花束當伴手禮,洪恆珠跑猛男趴,還被主持人調侃這麼一下。主持人:「這個影片值錢了,到時候可以跟縣長夫人勒索一下。」

當時台下的洪恆珠聽了只是笑趴在桌上,這場趴卻在10年後,登上媒體版面。

◎畫面由立委邱毅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恆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93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