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不到演唱會票! 旅行社包五月天門票出團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1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20:00
圖/TVBS
圖/TVBS

天團天后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旅遊業者也看準演唱會商機推出套裝行程,除了有五月天將在馬來西亞開唱的演唱會門票,還包吃包住包接送,另外張惠妹在香港的演唱會,業者也推出兩天一夜只要1萬出頭的價錢,讓民眾搶不到票,也不用花好幾倍價錢讓黃牛剝削,還能順便出國觀光,一舉兩得。


 

天團五月天演唱會門票超搶手,一開票幾乎就是秒殺。

民眾:「網路就一整個卡住,一直重新整理還是一樣,就是一直擠不進去那個網頁。」

明明就是守候在電腦或手機前多時,但看得到買不到,五迷真的是捶心肝,乾脆選擇到國外去看。
 

旅行社業者廖肇陽:「剛好有網友在詢問同樣的演唱會,我們會不會拿得到門票,我們就興起了這個包裝的部分。」

看準五月天的人氣,有旅遊業者就推出套裝行程,除了今年十月,五月天將在馬來西亞開唱的演唱會門票,還包吃包住包接送。

旅行社業者廖肇陽:「他是一個團旅行程,再把五月天人生無限演唱會的門票vip席的位置包進去,這個部份我們當時在7月9日推出16席,在當天一推出來,一開戰馬上就秒殺掉。」

開賣當天一小時就搶購一空,而不只五月天,天后的演唱會門票也很難買得到,烏托邦2.0終於要回到台灣,粉絲買不到票欲哭無淚,上網打開黃牛交易網,發現一張3600的門票,黃牛竟然喊價到一張將近26000元,價位哄抬驚人,既然如此不少民眾乾脆選擇參加旅行社套裝,不用搶票還能順便到國外度假。

旅行社業者廖肇陽:「我們同時間也跟華航合作,推出這個機票加酒店的自由行,包裝出一萬出頭的商品,還包含搖滾區最hot的門票。」

旅行社推出兩天一夜包演唱會行程,只要一萬出頭,上網買票還要花上好幾倍價錢,不如到國外看演唱會還能兼觀光,免去讓黃牛剝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套裝行程#五月天#張惠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46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