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8底線! 高凌風、金友莊離婚協議曝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01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高凌風和金友莊的離婚協議曝光,2人的友人指出,去年10月雙方就簽下離婚協議,只差沒有去戶政機關登記,高凌風下午出面證實,的確曾和金友莊達成協議,還訂下半年觀察期,如果2月28日之前,2人情況沒有改善,就會正式離婚。

頭髮斑白、戴著墨鏡,藝人高凌風在自家客廳,回應離婚傳言。藝人高凌風:「夫妻真正分開的話,要有2個證人,或者到戶政事務所登記,那才算離婚嘛,那基本上,我們目前都是婚姻狀態。」

證實夫妻倆在去年10月達成協議,但還沒有真正離婚。藝人金友莊(2011.10.12):「我們夫妻是有共識的,會為了這個家努力。」

歷經金友莊和眼鏡張,疑似在車上擁吻,高凌風始終相信太太,還高調送車秀恩愛,原本以為2人感情已經重修舊好,沒想到大年初七,高凌風卻在微博寫下無伴一身輕,似乎暗示和金友莊的婚姻走到盡頭。

記者:「還沒有走到簽字,要去登記的那一步?」高凌風:「沒有,這就是228春決吧,那一天正好我生日,也許它就是繼續下去續約了,我就重生了。」

希望繼續維持婚姻,但平面媒體報導,金友莊不滿高凌風不顧小孩,對外高調談家務事,到大陸演出疑似偷吃,設下半年觀察期,時限就在2月28日,如果兩人走不下去,就會結束婚姻;據了解,高凌風會給金友莊300萬現金,還有新店以及岳父岳母目前住的房子。

◎畫面翻攝自由時報、高凌風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凌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58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