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人帶「亡美」安娜貝爾趴趴走 嚇壞師奶遭罵:太調皮!

記者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1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18:04

陳建州31日在臉書透露,於街頭巧遇「最恐怖鬼娃娃」安娜貝爾,並錄製一段影片說要帶她在永康商圈逛街,還打趣說要帶她吃鼎泰豐。正當大家以為陳建州是隨口說說的時候,黑人再度PO出帶安娜貝爾外出的影片,不少路人都被嚇歪。為了盡地主之誼,決定帶安娜貝爾去吃遠近馳名的鼎泰豐美食,眼看他一手把安娜貝爾扛在手臂上,漫步在台北市信義路上,不僅引來路人側目,大家都還離得遠遠的不敢靠近


圖/截自黑人 陳建州影片

影片一開始,陳建州便抱著安娜貝爾到鼎泰豐門口,有些沒注意的路人立馬被嚇花容失色。陳建州還走進店裡問說有位置嗎?店員驚訝地問「2位嗎?」黑人還冷冷地回說「可能是2位」,不禁讓現場吹起一股莫名的寒氣。店員也搞笑回應:「現在就有位置。」當場有許多好奇圍觀的路人,陳建州還問一位師奶級的粉絲,要不要抱一下安娜貝爾?沒想到婦人手才伸到一半,黑人就大叫了一聲,把在場所有人都嚇得驚聲尖叫,他還得意地哈哈大笑,師奶們更笑罵黑人:「太調皮了吧!有兩個兒子還這麼調皮!」陳建州也甜嘴喊著:「姊姊抱歉!」現場不只展現安娜貝爾的魅力,不少粉絲更搶著要跟陳建州一同合照,直誇他:「好帥呢!」為這老爸的幼稚行徑再添一筆。

 

圖/截自黑人 陳建州影片

圖/黑人 陳建州 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娜貝爾#電影#亡美#黑人#陳建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578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