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全:環評不要拖 6年審不過不再現


發佈時間:2017/08/01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13: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表示,台灣有很嚴格的環保要求,不怕環保標準嚴格,而是要減少不確定性,任何一個環評不要拖,不會再出現6年審不過的環評案件。

林全上午出席南亞科新總部落成典禮時說,台灣有很嚴格的環保要求,以及對勞動方面的要求,並不怕環保標準嚴格,要減少不確定性,任何一個環評過就過,不過就不過,要早點說不要拖,不會再出現6年審不過的環評案件。

 

林全表示,環保署去年開始所有新環評案件都在3次會議之內做決定,還是要進一步改善體制,讓制度能更完善,要減少環評個案的不確定性,希望社會大眾對台灣有信心,台灣企業在台灣投資是值得的。

談到南亞科新總部落成,林全說,這對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DRAM)產業有重大意義。DRAM產業對台灣是重要一環,台灣有最好的資訊、通訊產業,DRAM產業不能缺席。

林全說,DRAM產業的重要,每個國家都知道,產業競爭非常激烈,20年來,好幾個國家的重要DRAM產業,在技術、市場競爭過程中,有過很大改變,倖存的產業不多,台灣依然存在,並走出自己一片天地。
 

他指出,未來產業發展,包括智慧經濟、機器人、智慧科技、工業4.0應用,DRAM都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人工智慧能這樣發展,來自記憶體產業應用越來越廣。

他說,德國、日本過去在DRAM產業都有很好的領先局面,但經過競爭都有退出市場的情況,台灣為什麼能夠倖存,能夠找到自己的天地,在於有非常重要的企業發展決勝的遠見和策略。

林全表示,南亞科選了相當好的合作對象,美光是南亞科最好的夥伴,彼此互補,取得有利部分,是分享的合作的。南亞科技經過產業很辛苦的歷程,展現南亞科的韌性,同時也是台塑與台灣企業的經營精神;期待台灣DRAM產業仍然能有一片天地,維持下去,甚至有更上一層樓的機會。

林全指出,台灣要有一個很好投資環境吸引產業,要讓台灣最強的資訊通訊科技產業能繼續在台灣顯現出成長潛力。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全#環評#DRAM#記憶體#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495

0.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