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犬福星「半路認爹」!領犬員:孩子你爸媽都黑的啊~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1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12:27
圖/警犬福星 Instagram
圖/警犬福星 Instagram

最萌小警犬「福星」近日加入血跡搜偵犬的受訓課程,也努力為參與貢寮海洋音樂祭作準備,領犬員特地為牠開設IG分享生活。日前福星的IG上貼出了「半路認爹」,燦笑追著大狗跑的照片,讓領犬員笑翻提醒「孩子,你爸媽都是黑的!」呆萌模樣再次融化一票粉絲!

招牌瞇瞇眼加上燦爛笑容,每每小福星的出現都成為眾人焦點,加入新北市警犬隊後,雖然是小小實習生,但訓練課程可一點都不馬虎!身為警犬隊戰將黑色拉布拉多「Yellow」的孩子,小福星的表現期盼能延續爸媽的優良血統。

 

然而日前在進行訓練時,牠燦笑著追著黃色拉布拉多犬「Quill 」奔跑,看到對方和自己的毛色相同,彷彿找到了親生爸爸一樣,開心到眼睛都瞇成線還飛躍在半空中,讓領犬員忍不住提醒「不要半路認爹啊~孩子,你爸媽都4黑的!」

圖/警犬福星 Instagram


天然呆的表現融化一票粉絲,紛紛留言「太可愛了!笑死了」、「爸爸等等我~」、「我找到你了爸爸……等等我!」、「福星不要害人家的家庭失和啊啊啊」、「爸媽要哭哭了」、「怎麼這麼可愛啦」。
 

圖/NPA署長室臉書


事實上,除了福星是黃色的之外,其他5個兄弟姊妹都是黑色的拉布拉多,未來將會培養成「緝毒犬」,完成訓練後就要正式加入警犬隊大家庭,和媽媽「Yellow」一樣,肩負維護社會安全的使命。

除了福星之外,其他的兄弟姊妹都是黑色的!圖/警犬福星 Instagram


福星的媽媽「Yellow」是優秀的警犬。圖/警犬多多Instagram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犬#福星#認親#療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74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