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鍾碩壞壞演殺人狂 為戲增胖又減肥體重被嫌棄

記者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1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12:30
圖/翻攝韓聯社
圖/翻攝韓聯社

韓國男神李鍾碩和其他主演張東健、金明民、朴喜洵齊集,31日在韓國舉行動作新片《VIP》發布會,27歲的李鍾碩自言一直恨拍男人戲。「最初我讀劇本後,立即聯絡導演,跟他說我很想參與這部作品。或許我的外貌和身形並非適合拍這類型劇情片,不過我很有信心自己勝任此角色。」他在片中首次挑戰反派角色,直言下了很多苦功,透露多數演員詮釋反派角色都「超用力」,他則刻意放鬆讓自己進入角色中,聊到拍戲期間的最大難關?他說:「一開始導演要我增胖5公斤,我就超開心地狂吃,結果增胖後導演竟說『感覺不太對,再瘦下來吧』。」增胖容易瘦身難,讓李鐘碩直言為了減回原來身材,吃不少苦頭。


 
圖/翻攝韓聯社

早前有傳他已收到入伍通知,或準備本月入伍,但他完全沒有回應,只透露與金明民、張東健兩位前輩因新片熟絡,會在一旁聽二人討論劇情。金明民亦大讚李鍾碩對拍戲充滿熱情與努力,透過對手戲讓他刮目相看。同台張東健則說︰「劇本情節有趣,演員有接力傳棒的感覺,加上是朴訓正(音譯)導演作品,因此選擇演出。」他又認為國家情報員角色是經常在韓國電影出現的職業,但今次卻有差別,觀眾會有更貼地感覺。張東健大讚李鍾碩,指他在片場表現得非常好:「在20多歲這樣年輕的時候,可能有一些地方會考慮不到,但李鍾碩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所以我也很感謝他。」而演技備受讚賞的李鍾碩就表示:「現時出現在電影中的連鎖殺人魔,演技大多比較用力。為了演出不同的感覺,這次我飾演殺人魔時盡量顯得沒精打采。」不過李鍾碩亦指:「其實我只是跟著前輩們的帶領演出而已。」相當謙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鍾碩#張東健#VIP#韓國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44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