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莽男淋汽油嗆自焚 警消噴水柱驚險制壓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13:11

台中一名鐵捲門工廠離職員工,因為不滿被老闆扣薪水,竟然提著一大桶汽油,上門理論,雙方一言不和他竟然在身上淋汽油,作勢要自焚,嚇得工廠員工趕緊報警;警消人員到場,立刻拉起水線,直接衝進現場,消防隊用強力水柱噴在男子身上,員警趁機一湧而上,將人壓制在地,搶下他手中的打火機,總算解除這場驚險對峙場面。


 

警消人員vs.工廠員工:「現在狀況是怎麼樣,他的打火機放在那裡,在樓上喔!」

好幾名員警,趕到報案現場,說有人潑油點火。

警消人員vs.工廠員工:「沒有障礙物啦吼,我們直直衝就可以了,直接進去了。」
 

這是一個鐵捲門工廠,員警偕同消防隊部屬水線,小心翼翼爬上二樓。一名男子滿身汽油,消防隊直接朝他身上灌水。

警消人員vs.工廠員工:「不要動不要動。」

就怕他按下手中打火機,警消合作無間,員警趁機衝上去,把人壓制在地。

警消人員vs.工廠員工:「小事情不要搞得這麼複雜喔,手銬手銬等一下等一下。」

陳姓男子是鐵捲門工廠的離職員工,帶著1桶汽油,找上門,跟老闆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男子失去理智,直接把汽油淋在身上,嗆聲要拿出口袋中的打火氣,要引燃自焚。

仁化派出所所長張智凱:「離職員工要來找老闆理論,因為薪資的問題。」

警方查出,原來是勞資糾紛,引爆離職員工不滿,潑汽油報復。陳姓男子供稱,老闆對他無理扣薪,才會一時衝動,即使火還沒引燃,但造成整個工廠的職員恐慌,甚至有人在他潑汽油時被波及,警方最後用縱火罪將他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職#員工#不滿#扣薪水#自焚#對峙#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786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