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閃兵當兵了」 許孟哲摺被大考驗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8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偶像團體5566成員當中,年紀最小的許孟哲,過去因為高中唸了8年,也被點名是「閃兵」一族,不過上星期,26歲的許孟哲決定辦休學提前入伍,經過1個星期的軍事訓練,許孟哲已經慢慢進入狀況。過去因為工作,許孟哲常常日夜顛倒,現在卻得每天6點起床,加上棉被始終摺不出豆腐干的樣子,前2天有點適應不良,TVBS在他入伍後的第7天,記錄他的大兵日記。

斗煥坪營區班長:「各位弟兄早安。」入伍新兵:「連上長官早安。」

疊蚊帳、摺棉被,還記得他嗎?他是5566的許孟哲。5566表演畫面:「我想你已經有一點點心動。」

過去台上唱唱跳跳,現在公眾形象大轉變,只是當兵,可沒有特殊待遇。藝人許孟哲:「我的臉盆在哪裡?」

要趕著去刷牙洗臉,因為許孟哲的棉被、蚊帳,還沒全部到定位。許孟哲:「每天一大早都有好多事情。」

大半個月沒看見攝影機,許孟哲還是很懂鏡頭語言,但藝人變軍人,他適應得很快。斗煥坪營區班長:「還有5分鐘,複誦。」許孟哲:「5分鐘。」

許孟哲:「哪一雙鞋是我的?在這裡。」

許孟哲:「前幾天我盡力了,但每一位班長看到我都說,你那個棉被是怎麼回事?四個角拉出來,怎麼上面旁邊都還是圓的?」

軍歌:「男兒立志在沙場,馬革裹屍氣豪壯。」

唱歌答數要大聲,走路更得走直角,進到餐廳吃飯,許孟哲更得褪去明星光環,幫弟兄舀稀飯,跟大家一起吃大鍋菜。許孟哲:「前2、3天多少還是有點不習慣,之前生活比較少早起,除了拍戲,早上6點會準時起床,其他時間不會那麼早起來,2、3天之後就慢慢習慣。」

出道10年,許孟哲因為5566而成名,出過唱片、演過戲劇也主持節目,但是高中唸8年,一度被點名「閃兵」,才上大學,卻又決定去當兵。許孟哲:「我心得簡單來講就4個字,漸入佳境。」

換下戲服、剃個小平頭,許孟哲在真實的世界裡,上演屬於自己的新兵日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孟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392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