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嘉全妻公務員看鹹濕秀 觸法之虞


發佈時間:2011/12/08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洪恆珠出席猛男秀,立委踢爆現場幾乎都是炒地的「貴婦團」,影片中還有人大聲說「我們是追猛男族」,洪恆珠當時是縣長夫人,也是屏東戶政事務所主任,以公務員身分出席猛男秀,引發爭議。銓敘部指出,公務員禁止出入不正當場所,但通常指八大行業,像洪恆珠這樣看鹹濕表演,難以界定,恐有疑慮。

反串舞者穿著閃亮表演服熱舞,洪恆珠在一旁笑的超開心,她當時是屏東縣長夫人,也是屏東戶政事務所主任,公務員出席猛男秀,遭質疑身分不妥。

公務員服務法規定,不管上下班都要誠實清廉,不奢侈放蕩,不能到不正當場所,銓敘部指出,不正當場所定義通常指八大行業,但像洪恆珠這樣看鹹濕表演,得依時代規定,有無爭議還要再討論。

從跟朋友交談、擺姿勢合照,鏡頭多次落在洪恆珠身上,就連大笑表情也用特寫鏡頭,洪恆珠卻完全不在意,立委爆料,旁邊的黃衣女子就是跟洪恆珠買農舍的「林小姐」,跟猛男互動直接,現場幾乎都是一起炒農地的「貴婦團」。

洪恆珠友人:「人家是追星族,我們是追猛男族,哈哈哈。」

10年前辣妹猛男秀行情價,10分鐘要價3千,原本的生日趴餐廳改了名字,化身晚上營業的酒吧,只是影片中有猛男加反串秀,貴婦團砸錢成了「追猛男族」,洪恆珠公務員身分出席,適法、觀感都有爭議。

◎畫面由立委邱毅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恆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718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