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品通緝開救護車 哭喊「老婆沒我會死」

記者 林隆士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3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1 20:31

台中一名男子,騎車沒有兩段式左轉,被警方攔下,他自稱要趕去醫院開救護車,沒想到員警一問他身分,他就開始心虛,最後企圖騎車逃跑,員警立刻將他撲倒在地,一查發現他是毒品通緝犯,另外還查出,男子確實是民間救護車的駕駛。


 

毒品通緝犯vs.員警:「我在醫院上班啊!我趕著去醫院(哪一間醫院)我在那個,那個救護車公司啊!」

男子騎車違規被攔,笑笑的求情說,急著要開救護車去救人,員警要他報姓名,他先心虛笑了一下,跟著竟然猛催油門,要逃沒這麼容易,員警反應更快,從側面撲倒他,沒想到他開始哭。

毒品通緝犯vs.員警:「我老婆真的很需要我,她沒有我她真的會死...,嗚嗚嗚。」
 

他口口聲聲說,老婆沒有我會死掉,警方一查,原來男子是通緝犯,一個星期前,因為毒品案被通緝,另外他現任民間救護車駕駛,員警不禁質疑,毒品通緝犯,開救護車安全性在哪?

民間救護車業者關小姐:「他這個月4日開始上班,那他剛做確實滿認真的,早上8點來上班該值班他也都值班。」

民間救護車老闆娘說,完全不知道他是通緝犯,當初來應徵,看中他有開救護車的經驗。

五分局文昌派出所長黃俊憲:「在他的包包裡面查獲到二級毒品,安非他命0.72公克跟吸食器一組。」

幸好嫌犯,過去開救護車時,都沒出狀況,萬一吸毒駕駛,那車上本來等著被救的人,反而加倍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通緝犯#二段式#左轉#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64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