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艦島」壟斷市場惹議 宋仲基避答遭轟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31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1 17:56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宋仲基的電影《軍艦島》在韓國上映4天,觀影人次已經突破300萬,票房逼近台幣5億。不過許多韓國網友批評電影壟斷市場,因為影城排片量占了8成,甚至還是其他好萊塢電影的1到2倍。對於這項爭議,宋仲基日前上新聞節目專訪時也開口回應,卻是四兩撥千金回答,被砲轟沒有擔當。


 

宋仲基灰頭土臉,以獨立軍領袖的身分,誓言要把軍艦島上4百多個無辜居民救出來重返自由。電影在韓國上映4天,觀影人次突破300萬票房逼近台幣5億,有望打破影史紀錄,演員勤跑宣傳到影廳內進行映前或映後訪問。

軍艦島在韓國首日上映場次多達1萬多場,同時卻引來民眾批評根本是壟斷市場,因為排片量是其他電影的好幾倍,和同期上映的動畫片《神偷奶爸》相比,一天上映的廳次多了1倍,同時還是《敦克爾克大行動》的2倍多!宋仲基也免不了被問到相關問題。

主持人孫石熙vs.宋仲基:「軍艦島上映有壟斷市場的說法,身為演員你有什麼看法?因為我對發行這方便不太了解,所以不方便對此多做說明,對於日後電影會得到怎樣的輿論,我認為觀眾們會做出評價。」
 

宋仲基不敢正面回應敏感問題反而丟給觀眾,被韓國網友砲轟只敢拿結婚話題當作擋箭牌,但其實以預售票賣出59萬張來看,或許是片商和戲院有信心才會排這麼多個場次,這也讓其他韓國電影選擇晚一到兩週的8月才上映。

姜河那入伍前的最後一部電影在8月初上映,韓國影帝宋康昊的新作品,也挑在8月首映特意避開《軍艦島》,說是壟斷但戲院也是為了賺錢,宋仲基恐怕是人紅是非多才捲入紛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軍艦島#宋仲基#壟斷#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1922

0.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