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特帝點名涉毒擁槍 菲市長遭警擊斃


發佈時間:2017/07/31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1 19:5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嚴厲掃毒,就連政府官員也難逃,民答那峨島的奧扎米士市市長,曾被指控持有毒品和槍枝,30日警方持搜索票搜查,但市長拒捕並遭到擊斃,夫人和其他親友也在駁火中身亡,至少造成14人喪命。


 

天才微亮,急促警示聲響起,大批員警駐守官邸目標鎖定市長帕洛吉諾格。

阿里郎新聞:「奧扎米士市市長帕洛吉諾格,曾被總統杜特帝指控和非法毒品交易有關係。」

涉嫌藏匿毒品和槍枝,市長帕洛吉諾格早就被總統杜特帝盯上,菲律賓警方30日執行掃毒任務,凌晨持搜索票搜查隨後雙方展開交火。
 

北民答那峨島警長:「雙方交火出現驚慌尖叫,當時在官邸的人有市長和其他人,而一開始回報是說警方在接近官邸時,警衛從屋內開槍雙方最後進入駁火。」

警力荷槍實彈圍堵官邸,桌面滿是毒品槍枝還有一疊疊現金,市長當時拒捕遭到擊斃,而夫人和其他親友也全命喪槍下,至少14人死亡,至於市長女兒則是遭到逮捕,痛聲哭訴要總統徹查。

市長帕洛吉諾格女兒:「我要求杜特帝總統嚴查此事,並把真相告訴菲律賓人民。」

帕洛吉諾格已經是第三位,掃毒行動中喪命的地方首長,儘管警方強調這不是法外處決,但參議院少數黨領袖戴瑞隆,質疑為何總是清晨出動?加上過去這些官員的罪名都是被指控為毒梟,懷疑背後動機沒有這麼單純。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杜特帝#掃毒#搜索票#處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792

0.1892